党委书记李正元一行赴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9年10月30日 09:27

    

2019年10月2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李正元一行莅临历史文化学院调研、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

调研会上,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江峰同志就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安排部署、组织宣传、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院长陈于柱同志从学院管理、学科建设与科学研究、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及本年度后两个月工作计划措施等四个方面对学院今后的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副院长赵世明同志从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书记现场认真查阅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类文件、学习计划、实施方案、调研计划、调研报告、即知即改问题清单、检视问题计划、检视问题清单、会议记录、个人学习心得、学习笔记、新闻报道稿、党课、专题讲座等材料,并现场询问了主题教育开展的活动情况和学院联系分管领导、督导组来院指导、检查工作情况。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

    

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资料,李书记对历史文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学院的主题教育活动各个环节进展的很扎实,学习教育、检视问题、调查研究均能按照学校的整体部署要求进行,取得了初步成效,希望班子成员继续努力,把主题教育活动做得更扎实一些。他对陈于柱同志提出的构建“人人引才、人人成才、人人育才”的人才队伍建设的理念给与了高度认同,他指出我院应在一级学科群和硕士点培育、人才引进与培养、教学改革、教师队伍建设、立德树人、奖励政策、满意度的测评等多方面下功夫,持之以恒,久久为功,积蓄力量,多做暖人心的事情。

同时,李书记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要求学院要在检视问题上把问题找准,关键要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彻底解决阻碍学院发展和师生反应强烈的问题,使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全院上下统一思想、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学院党委书记李正元同志来历史文化学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为我院开展主题教育抓好抓细抓实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奠定了较好的基础,也为我院今后重点工作指明了思路。

我们要以李书记调研、检查、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共谋发展,全面推动历史文化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供稿:宋艳霞,审核:吴江峰】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陈于柱院长一行赴中国历史研究院调研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