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23年06月16日 16:06

 

6月15日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座谈会,会议由尹志宏书记主持,赵世明副院长和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旨在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一个交流和分享的平台,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面对未来的人生道路以及对学院更好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来自不同班级的毕业生代表结合他们的学习经历和校园生活,讲述了自己的感受与想法。主要从教育教学、教学管理、活动设置安排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积极探讨了如何从自身角度为学院工作和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听了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尹志宏书记和赵世明副院长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感谢同学们对学院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将吸收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结合今后工作实际,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学院的管理水平,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同时向2023届毕业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此次座谈会是学院贯彻落实“三抓三促”开展的重要调研活动之一,学院本着“服务学生、促进发展”的理念,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全面、更高质量的服务。

(撰稿:尚育竹 校对:赵世明 审核:尹志宏)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陇右文化研究中心获批甘肃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基地 下一条:学校一行赴福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