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6年01月05日 13:31

  

201615日下午三时,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412会议室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共10人。校领导安涛副院长列席指导,会议由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小弟主持,宋艳霞记录。

会议分四个议程:首先,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小弟,代表领导班子,按照撰写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进行汇报;其次,由领导班子成员个人带头查摆自己的问题,进行工作汇报及自我批评;之后,领导班子成员在会前充分沟通的基础上,指出各自工作中的不足及存在的问题,进行相互批评;第三,由党员代表、教师代表,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评议;第四,校领导安涛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安院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不足,并就历史文化学院今后的发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与科研的关系、教学与育人的关系、班子的领导艺术等方面作了要求及指示。

本次民主生活会,我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着为了学院发展的理念,能带头查摆自己的问题,并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相结合,真正达到了既红脸出汗、触动思想,又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孙小弟报道】

 

 

 

上一条:我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十八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报道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