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6年03月10日 16:44

 

为贯彻学习天师院党办发2016[7]号文件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历史文化学院于310日下午在行政楼118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活动。

会上,杨小敏副院长首先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天师院党办2016[7]号文件精神,先后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等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庄严而深刻的党性教育。

杨小敏副院长代表我院直属党支部班子从学院重点工作落实、从严管理党员队伍、切实为师生服务、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公开承诺。副院长陈于柱等13名党员同志依次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及工作实际,从遵规守纪、履职尽责、服务群众、做合格党员等方面进行了承诺。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党费。

  

  

 

上一条:我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