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二)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0:22

根据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计划安排,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18510日下午3时在2号教学楼504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孙小弟书记主持,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孙小弟书记传达了天师院党办发【201825号文件《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选调优秀大学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精神。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现场

 

其次,孙书记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孙书记分别从产生背景、思想内核、思想内容、基本方略、现实意义、历史贡献等六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精彩阐释。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现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专题党课现场

 

他的讲授,内容丰富、言简意赅,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兴致勃勃,学习氛围浓厚,受益匪浅。【宋艳霞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刘伟教授和我院部分教师代表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