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8年05月11日 10:25

    为了提高学生考研积极性,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励志成才,我院于201851016002号教学楼504教室召开了2018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历史系主任贾迎亮主持,辅导员郑霞及各年级准备考研学生参加。

学院邀请了2014级周荣、郎徐红、张雅梅、杨家燕及王记宁五位考上研究生的学生代表交流发言。首先,五人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向介绍了考研复习过程中的择校问题、心态调整、复习计划的制定及笔试面试的时间及流程、调剂问题等情况,分享了各自考研心得体会。在之后的互动过程中,他们分别就如何选择参考书,如何调整考前心态、是否需要参加培训班、复习的重点是什么等问题为同学们解答了困惑。他们的发言语言幽默、朴实,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深受与会同学的欢迎;最后,贾迎亮主任为大家分析了今年学院的考研情况,指出今年我院考研的特色和亮点,并鼓励和动员低年级同学们积极考研、认真准备。

本次交流会的举办,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和信心,增强了他们的动力,对他们今后的研究生备考具有很强的指导和借鉴意义。

   

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2018年考研经验交流会

  

   

  

                                                               【郑霞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养正堂藏报馆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