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龙书记参观历史文化学院历史教学模型展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4年12月11日 18:57

为了适应现阶段转型与发展的需要,帮助师范类在转型过程中更好地适应新课程改革的需要,历史文化学院12月11日在旧图书馆前举办了第一届历史教具与模型展,本次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社会实践与动手能力,激发了大家的创作兴趣,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陈晓龙书记莅临参观指导,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王睿颖老师陪同讲解。陈书记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教具展重在对学生创意和团队协作精神的锻炼,希望以后能做出更加精致漂亮的作品,希望这类活动越办越好”。

本次活动展出的教具大致分为建筑类(长城、四合院等)、民俗类(十二生肖剪纸、荷包、民俗服饰等)、农具类(牛犁、木车等)、其他类别(货币、司南、武器等),这些教具可帮助学生直观地感受历史的魅力,激发同学们学习历史的兴趣。历史文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给参观教具的同学进行讲解,并与参观同学交流互动。

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不仅提高了专业技能,也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很好地鼓励了同学们在以后的历史学习与教学中更加具有主动性和创造性。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纪念南京大屠杀系列活动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王双怀教授作客我校历史文化学院“致知讲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