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9年03月14日 18:13

2019年3月14日下午3:00,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孙小弟主持,分两段进行。

第一阶段,由孙小弟传达312日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进行政治学习。领学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全省脱贫攻坚会议,宣传部长会议,统战部长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学校贯彻落实意见。

第二阶段,由陈于柱传达312日月调度会精神,安排了我院近期工作,之后组织“大讨论”活动。

按照我院“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实施方案,本次“大讨论”的主题是:(1)如何转变教育思想、运用新理念;(2)如何服务社会、转型发展;(3)如何提升内涵、建设高水平大学;(4)如何抓好党建、确保中心工作上水平。

在讨论过程中,与会教职工都能站在学院发展的角度看问题,想学院所想,急学院所急,踊跃发言,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经过讨论,大家达成共识,一致认为:学院发展了,自己才有发展,学院荣,自己荣,学院耻,自己耻。并表示要完成自己的岗位工作任务,尽心尽力做好每一项工作,做到尽好主人翁职责。【供稿人:孙小弟】

  

上一条:《天水晚报》整篇报道我院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志愿者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