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一)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8:00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党的纪律、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9321日下午4时,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在2504教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赵世明副院长主持,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共31人参加。

会上,讨论完善了《2019年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三会一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计划表》;赵世明代表我院直属党支部作公开承诺,之后党员个人作了公开承诺;接着,组织全体党员签定并收缴《党员公开承诺书》;最后,组织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

此项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着力开展好支部建设年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宋艳霞  审核:孙小弟】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下一条:《天水晚报》整篇报道我院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志愿者进校园进社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