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8:20

   

    

    2019年3月21日下午3:00,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在2号教学楼504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孙小弟、赵世明主持,学校党委选派指导人员尹志宏书记列席。

我院直属党支部共有党员45人,其中教工党员19人,学生党员26人。应参会党员45人,实际参会党员32人,13人因事因病未参加组织生活会(教工党员:5人因事因病请假;学生党员:7人参加顶岗支教实习,1人研究生上课)。

会议开始,孙小弟代表我院直属党支部向大会报告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准备情况。之后,按以下议程,召开了我院组织生活会,党员进行了自评和互评。

在传达文件的基础上,做本次组织生活会要求;

第二、孙小弟代表班子,汇报组织生活会准备及谈心谈话、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情况;

述职及评议

1、孙小弟代表支委会向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

2、孙小弟代表支委会说明上年度查摆问题整改落实和支部年初承诺兑现落实情况;

3、党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对照年初承诺进行自评及相互批评,并再次征求意见及建议,为建立2019年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及整改台账做准备;

4、党员民主测评,按照优秀比例不超出三分之一的原则,无记名投票,推选年度民主评议优秀教职工党员6名,学生党员8名,为遴选学校2019年优秀党员表彰做好准备。

第四、请党委选派列席指导人员尹志宏书记进行点评;

第五、由宋艳霞报告直属党支部2018年党费收支情况。

本次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开展,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了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严肃了党内政治生活,有利于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供稿人:孙小弟】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第二届“卓越教师”杯本科生教学技能大赛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