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了王德泰教授光荣退休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4年10月30日 13:08

20141030,我院教职工在学院领导及分工会的组织下召开座谈会,欢送了王德泰教授光荣退休。

教务处处长雍际春及我院全体师生参加座谈会。会上孙书记代表学院为王老师献花。分管领导杨小敏副院长和陈于柱副院长充分赞扬了王德泰教授在教师岗位上,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任劳任怨为党和人民服务的态度和奉献精神,并对我院学术、科研、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王教授闲暇之余多回学院看看,给我院的专业、学科建设多提一些宝贵的意见,发挥晚年余热。

教授回忆了往昔一起工作、学习情况,满怀深情的表达了感谢党对他的培养及好时代所赋予它的这一切,表达了对师生们的依依不舍之情。教师代表刘雁翔、强文学讲述了王教授在科研、教学方面的贡献,与会教师纷纷表达了对退休老前辈的祝福。

本次座谈会由孙小弟书记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文物与博物馆学专业师生赴礼县秦文化遗址考察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飞天学者”外聘教授彭卫先生系列学术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