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样年华 别样青春 ——历史文化学院首届元旦晚会隆重上演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5年01月01日 18:57

2015年1月1日,历史文化学院迎新年元旦晚会在学校大礼堂上演。当晚,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孙小弟,副院长陈于柱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晚会,共同观看了本科生和我院首届研究生共同表演的14个节目。本次晚会是历史文化学院迎来的第一个新年,它见证了历史文化学院由无到有、由小到强的历史性过程,它展示了历史文化学院师生的风采。

本次晚会围绕“青春”这一主题,以精彩纷呈、高潮频起、亮点不断的节目将我院学生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在开场舞《MR.MR.》热情欢快的氛围中,元旦晚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歌曲《日不落》、小品《约会》和原创歌曲《最美的时光》为大家营造了难舍难忘的大学生活,尤其是研究生表演歌剧《同桌的你》,表达了自己的人生感悟,让我院学子深深感受到青春易逝、珍惜当下的情怀。

本次晚会体现了历史文化学院立足本专业,寓教于乐,对学生进行学风引导的教育目标。小品《邹忌讽齐王纳谏前传》、舞蹈《新贵妃醉酒》、小品《秦始皇选妃》,都具有浓厚的专业特色,青春的力量让历史书中的故事有了别样风情。相声《新闻联播》更体现了表演者思考社会问题的能力,以及当代大学生勇于担当的崭新面貌。

本次晚会以“希望”为最终的诉求,大学生们以青春的韵律表达自己《心灵的归宿》,充满希望地《畅想2015》,最后大声地喊出《相信未来》,年轻的声音和青春的力量为新年带来了振奋人心的激情。

最后,莅临晚会的老师们上台与晚会演职人员合影留念,在给演员和观众送来新年祝福的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更要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国梦”、“青春梦”而努力。

上一条: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青年强则国强”系列活动 下一条:赵世明《高拱与隆庆政治》一书出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