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1:34

春暖花开,我们再登山

疫情发生以来,天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积极响应上级指示,按照甘肃省天水市的部署要求,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防控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明确了职责分工,制定了预案,落实了措施,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健康与安全。目前,学校师生员工中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学校安全平稳,留校师生安心学习、工作、生活,校内秩序井然。

2021年11月2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余粮才,副院长赵世明,书记尹志宏,辅导员龚若琪,以及学生会干事晁雅妮,唐静,共同对历史文化学院学生进行了慰问活动。余院长一行前往芝园,若谷,泊宁,浩然,博学,知行,博闻等多个学生住宿公寓进行学生慰问,并亲自为学生分发蛋糕,口罩,并送达真诚的祝福。由负责人将消息发至班长群,再由各班班长统一在班群通知,最后由各个宿舍代为领取,一层一层,秩序井然。

此次疫情慰问活动,为我们历史文化学院五百多位学子送到了作为学院的关心和祝福。疫情虽难,但令我们感觉到了人心的温暖。清晨会再次到来的,无论是怎样的黑暗,怎样的季节,都不会是永远的。大概到樱花开了,这个冬日也就结束了。

                 (供稿:李亚荣  审核:余粮才)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西北师范大学张继刚副教授为我院师生做 关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