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师范大学张继刚副教授为我院师生做 关于“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讲座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8:21

2021年11月11日下午3点,西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副院长、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继刚应天水师范学院科研处、历史文化学院邀请,在腾讯会议平台上,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以“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主题的的线上讲座。天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师生聆听了报告。

在全校上下防疫抗疫的背景下,为了丰富师生学习内容,调节学生在线学习生活,张教授应邀参加了此场线上讲座。在讲座中,张教授对西北师范大学文博专业的建设情况向大家做了说明,并对我院在西北师大上学的研究生刻苦认真的学习态度,扎实全面的专业知识表示赞扬,并表示非常希望我院学生能够报考该校研究生。接着,作为我院毕业生的张教授,通过自身的成长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天水师范学院有良好的校风和学风,历史文化学院有许多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好老师,希望同学们在良好的学习环境下,认真学习,不断进取,开拓人生的新境界。最后,张教授就人才培养,根据自己教学与管理经验,提出了许多值得借鉴的看法和建议,并对历史文化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肯定和称赞。


        (供稿:历史文化学院  审核:余粮才)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慰问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考察团赴兰州洽谈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