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7年05月22日 10:15

历史文化学院致知讲坛  

报告题目:流域文化的传承与秩序--以黄河流域为例

主 讲 人:王尚义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王尚义,二级教授,北京大学历史地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山西省重点学科地理学首席带头人,太原师范学院原校长、党委书记。现任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族宗教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山西省社科联副主席,中国古都学会副会长,山西省古都学会会长。

 王尚义著有《历史流域学论纲》、《晋商商贸活动的历史地理研究》、《历史时期流域生态安全研究》等10余部著作,在《新华文摘》、《地理学报》、《地理研究》、《生态学报》等发表论文100多篇,主持国家基金3项,省级基金10多项 。近年来王尚义及其学术团队首创了历史流域学理论,在全国引起很大反响,得到学术界的肯定,具有很重要的学术价值。

   间:2017523日(周二)晚上8:00

  点:1号报告厅

 

上一条:关于推荐甘肃省基础教育教学成果奖的公示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喜获5项2016年甘肃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