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八)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6年11月10日 17:27

根据学校《关于近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事宜的通知》精神,我院直属党支部于20161110日下午3时,在行政楼118会议室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专题党组织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尤其是学习201610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活动由杨小敏副院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杨小敏副院长逐字逐句的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解读,引导大家集中学习,领会准则精神。

之后,每位党员根据自身的学习、理解进行了发言,党员同志间进行了交流,杨小敏副院长总结了本次学习。最后,全体党员现场交纳了党费。【宋艳霞报道】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