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积极助力天水市创建文明城市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24年03月16日 16:24

为积极落实“三抓三促”相关要求,历史文化学院积极响应天水市创建文明城市活动要求,组织学生积极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家爱校热情,为天水火爆的麻辣烫创建干净清爽的城市环境。

3月15日下午,学院2023级历史1班的22名同学准时积极参与,身穿红马甲,分片区清扫落叶、烟头等垃圾,亲密合作,热情高涨。近两个小时的工作不止创造了一个无死角的片区,更彰显了如春日般蓬勃阳光的师院学子风貌。

这次活动从组织到执行,体现了历史文化学院从上到下整体对服务地方的热情,同学们也通过这次活动受到了很好的劳动实践教育。绝知此事要躬行,细节中的文明会在一次次低头的捡拾中深深扎根。

     (供稿:魏溪  校对:赵世明  审核:尹志宏)

上一条:西北大学李福泉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参观天水市工业博物馆,共庆“三八妇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