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贺文副院长一行到化工学院学习交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24年01月09日 09:29

1月8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李贺文一行到已经通过师范认证的化工学院学习交流师范认证的相关问题。化工学院杨玲娟副院长给与了热情接待。杨院长就师范认证的相关工作,包括师范认证的意义、目的、指标点解读、任务分解与推进的经验、相关工作开展的顺序、认证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对李贺文副院长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杨玲娟副院长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历史文化学院历史学专业师范认证,李贺文副院长表示在适当时候将邀请杨院长到历史文化学院做专题辅导。经过深入交流后,在杨玲娟副院长的带领下,李贺文副院长参观了化工学院进行师范认证的资料室,并对相关资料及其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

根据学校安排,历史文化学院历史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将在2024年进行,学院在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初就已经开始了准备工作,全院上下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师范认证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撰稿:李贺文  校对:余粮才  审核:尹志宏)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24年寒假慰问困难学生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慰问积石山地震受灾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