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正元书记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9年02月24日 15:45

     2019223日上午900时,李正元书记带领马超、武胜文、王跟田、王文东、冯玉兰等一行6人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重点检查了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教师干部到岗情况,详细了解了学生安全情况、办公场所使用情况等。并就我院一流学科、高加索国别区域研究中心等建设场地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尽快协调解决。

 我院陈于柱副院长就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向李书记进行了汇报,孙小弟书记、赵世明副院长一起陪同。

 

李正元书记一行检查工作现场

 

 李书记对我院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委托我院领导班子转达他给全体教职工的问候及勉励。同时要求我院要站在对师生负责的高度,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工作正常有序开展。【孙小弟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18年寒假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2019年研究生调剂招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