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在我校举行的“庆三八 展风采”广播体操比赛中获得优秀组织奖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5年03月07日 18:57

3月7日上午,由校工会,校女工委员会举办的天水师范学院“庆三八展风采”女教职工第十套大众广播体操比赛在学校塑胶操场举行。

我院与资源环境学院组成了第一联合代表队。这支队伍由20位教师组成,有活力充沛的女教师,也有用行动支持她们的男教师。

女教师们平时在讲台上娓娓道来、谈古论今,她们既有中华传统女性温婉贤淑的品德,又有现代职场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特色。

这支年轻的队伍也许稍显单薄,她们所代表的历史文化学院和资源环境学院也是新生的力量,但是她们努力拼搏的态度和勤奋进取的风貌是不会改变的。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我院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裁判由体育运动与健康学院艺术表演研究室七位具有国家一级裁判员资格的教师担任。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欢送新疆顶岗支教同学 下一条: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青年强则国强”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