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公开课教学活动暨“精彩一课”教学比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4年05月07日 16:15

为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展示教师职业风采,历史文化学院根据学校《关于开展第八届校级公开课教学活动暨天水师范学院“精彩一课”教学比赛的通知》要求,于5月7日下午14:30-17:30在4号教学楼313教室举行了教师公开教学活动比赛。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为我院在职45岁(1970年8月31日后出生)以下的12名中青年教师,学院成立了由院长、主管教学副院长、教研组长与推荐专家组成的“精彩一课”大赛评委会,并邀请教务处谢小虎老师现场观摩。12名选手在参赛课程中各自选取了1个教学阶段,在10分钟内完成该教学阶段的教学内容,并在现场进行2分钟之内的教学反思陈述。

经大赛评委会和各位参赛老师评分后统计,现将获奖名次公布如下:一等奖:陈于柱;二等奖:晏波、安梅梅;三等奖:奉继华、强文学、贾迎亮;优秀奖:韦宝宏、王宏谋、孟永林、尉博博、张琳、焦会琦。祝贺以上参赛教师!

比赛结束后,大赛评委会主任杨小敏教授总结了本次比赛的特点,一是选手们准备认真、设计精心,二是赛内容涵盖学科面广、创新性强,三是教学内容信息量大、特色鲜明,认为本次比赛很好地展示了历史文化学院中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了学院各学科领域的教学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的整体教学质量。

上一条:我院开展以“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校园手抄报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