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喜获5项2016年甘肃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6年12月16日 09:43

近日,2016年甘肃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揭晓,天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5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人文社科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具体名单如下:

张根东、雍际春、赵世明、于志远、张敬华《关中天水经济区人地关系与生态文明研究》,一等奖。

雍际春、孛鹏旭《条条道路走罗马——先秦秦汉时期的丝绸之路》,二等奖。

陈于柱、张福慧《敦煌汉、藏文术数书与榆林窟“藏汉婚礼图”的图文互证研究》,二等奖。

安梅梅、李晓东《化学缓蚀剂在青铜文物保护中的理论研究》,三等奖。

苏海洋《陇右史地论稿》,三等奖。        

与去年相比,2016年历史文化学院甘肃省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在获奖数量与获奖级别上均有新的突破,位居全校前列。【学院办公室供稿】

 

上一条:学术预告 下一条:学术预告:玉振金声丝路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