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举办欢度国庆、慰问学生活动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22年10月01日 17:09

10月1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领导班子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到芝园、若谷、菁英、华英等公寓,为同学们送去国庆祝福——每人一份精美的“爱里”蛋糕,对全院师生进行了慰问,与在校同学共度国庆佳节。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首先祝福同学们国庆节快乐!因疫情原因,同学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欢度国庆,感谢同学们的理解和大力支持!希望同学们在国庆假期期间,配合学校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再接再厉、共克时艰、认真学习,为学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同时,院领导、辅导员与班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了解返校后闭环管理情况,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与日常生活中出现的问题,缓解因疫情封控而产生的焦虑不安,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此次活动,同学们深深感受到学校的关心与爱护,纷纷表示,要听从学校安排,珍惜校园生活,决不辜负学院老师的厚爱,刻苦学习,立志成材,以良好的风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历史文化学院,审核:尹志宏】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欢度国庆节”——芝园公寓临时党支部活动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与武山县人民政府共建渭川文化产业研究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