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2022年暑假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22年08月16日 18:20

历史文化学院于2022年暑假期间走访慰问了21级的两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地查看和深入了解了他们的家庭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8月16日,历史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尹志宏、副院长赵世明,班主任王宏谋一行三人,前往天水市甘谷县新兴镇渭水峪村慰问了21级历史班的一名家庭贫困生。该生家中人口多,奶奶有重病,家中还有一个未成年的弟弟正在读书,家里经济来源主要依靠父母亲务农获得,负担较重。

随后,我们继续前往至21级文博班贫困生的家中。该生家住甘谷县六峰镇张家庄村,家中人口多,三个孩子在上学,姐姐刚工作但上学时的贷款还未还清,家中的经济来源主要依靠父亲在外打工,经济情况很困难。

在慰问、走访的过程中,我院领导主动向学生家长告知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状况以及学校的资助、帮扶政策,同时鼓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练意志,继续发扬艰苦朴素、勤奋好学的精神。

我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资助贫困学生,愿与家长共渡难关,帮助学生健康、快乐的生活,帮助学生成长成才。受访学生家长对学院的来访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供稿:龚若琪,审核:赵世明】

上一条:雍际春教授关于秦文化开发保护建议得到省领导批示和省督查室批转 下一条:天水师范学院与武山县共建渭川文化研究院座谈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