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七)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6年10月13日 17:15

根据《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计划表》安排,我院直属党支部于20161013日下午,由杨小敏副院长主持,在行政楼118会议室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专题党组织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中国近现代史的几个基本问题”,由焦会琦老师主讲。    

焦会琦老师主讲“中国近现代史的几个基本问题”现场

焦老师重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等问题,并结合相关历史知识对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提出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奋斗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得到了全体与会党员的共鸣。焦老师的讲述深入浅出、简明扼要,紧扣时代主题。党员同志围绕焦会琦老师讲述的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对中国近现代史对当前我国国情的影响,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普通党员的职责,新时期如何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精神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焦会琦老师主讲“中国近现代史的几个基本问题”现场

   历史文化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焦会琦报道】

上一条:不忘初心跟党走:历史文化学院全体教师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下一条:我院2013级创新班学生高晓军作品获湖南大学岳麓书院2016年全国高校国学论坛主题征文(本科组)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