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改变就业观念》报告会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6年05月05日 18:08

历史文化学院按照学校有关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文件精神及要求,为了落实《历史文化学院2016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做好毕业生思想教育,开展丰富多彩的就业指导工作,我院于201655日下午3时,在2号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改变就业观念》报告会,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分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孙小弟同志主讲,大四、大二两个年级共有200余人参加。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改变就业观念》报告会现场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改变就业观念》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从目前大学生就业的现状、转变就业观念、如何进行职业生涯规划等三个方面,帮助学生转变就业观念,走出择业误区,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使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后创业”的就业观念。鼓励动员低年级学生考研、毕业生积极参加各类考试,鼓励毕业生打破地域的束缚和限制,走出西北,到东南及西部地区就业。【历史文化学院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三)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