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9年09月20日 10:30

   2019919日上午10点,根据《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天师院党委发【201970号),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主题研讨。研讨由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主持。研讨中,吴江峰同志指出,教书育人是百年大计,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是严肃的政治问题,高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所以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站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陈于柱同志认为要悉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持续奋斗。学院一定要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引导督促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赵世明同志发言认为,要一以贯之抓好作风建设,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进一步提升学院工作效能、树立良好形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会议一致认为,下午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进行传达学习。

2019919日下午2:30,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吴江峰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吴江峰同志首先传达了学校文件要求和精神。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重点,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开展学习,认真领会精神实质,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吴江峰同志进一步指出,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牢初心、担好使命,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群众满意的教师队伍,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供稿:吴江峰】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就业创业经验报告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