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历史文化学院学生在第六届全国高师院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大赛中获奖
2018-05-21 09:31  

    全国高师院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大赛始于2013年,由教育部委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师教育分会、全国历史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是代表我国师范院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水平的全国性权威赛事。

2018516日至519日,第六届全国高师院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大赛在云南师范大学隆重举行。来自国内97所高校的291名选手分别参加了讲课、说课两个组别的比赛。我校历史文化学院三名学生在雍际春、贾迎亮老师的带领和指导下,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李鹏飞和马莉蓉两名同学均获得说课组三等奖。

  

李鹏飞同学获得说课组三等奖

   

   

马莉蓉同学获得讲课组三等奖

   

   

   

精神抖擞

   

参赛师生风采

   

这是我院本科生第二次在全国性教学比赛中获奖,是学校、教务处和历史文化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安排,雍际春、贾迎亮、张琳等老师的热心指导,以及同学们积极参与、辛苦奋斗的成果。这在一定程度上展现了我院历史学专业的学生培养质量、教师的教学水平,反映了历史文化学院教学管理团队在日常教学管理和组织工作上的付出与成效。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将认真总结经验和教训,一方面争取在下次比赛中获得更好的成绩;另一方面努力将师范生的教学比赛活动制度化、常态化,通过以赛促教的方式加大师范生的教育实践力度,改善师范生的培养模式,提高师范生的培养质量,推动我院整体教学水平的提高。【贾迎亮供稿】

  

关闭窗口
    图片新闻

      推荐内容
      1. 我所杨恕教授获“上海合作组织十周年奖章”
      2. 关于举办“中国反分裂理论研讨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