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第一中学高级教师倪丽霞为我院国培学员授课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6年03月15日 11:36

   受“国培计划”项目办和历史文化学院的邀请,314日上午8:30,天水市第一中学高级教师倪丽霞做客我校4322教室,为我院承办的“国培计划”(2016)——甘肃省县级历史教师培训团队置换研修项目学员作了题为《抗日战争》的专题讲座。

   

倪老师为国培学员授课

   

老师通过播放《黄河怨》渲染了抗日战争的悲壮氛围,使学员们身临其境。同时,通过讲述抗日战争的八个基本表现总结出其三个重要特征,并认为抗日战争是一场全民族的战争,凸显了中国人民战胜困难的勇气。随后,倪老师通过启发式教学与学生共同总结出抗日战争的伟大意义,并引导学生联系现实思考中国未来复兴的道路。

倪老师的讲座慷慨激昂,言语幽默风趣,观点新颖,提出许多新见解,值得深思,也十分具有感染力,激发了学员们的爱国热情,受到学员一致好评。【刘亚芳供稿】

    

上一条:天水市第三中学高级教师段纪武为我院国培班学员作报告 下一条:国培专家、首都师范大学历史学院教授徐蓝受邀赴我校参加“国培计划”课程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