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中学特级教师郭富斌为我院国培学员授课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6年03月20日 11:29

    3月19下午,陕西省教育学会历史教学研究委员会常务理事,陕西省中小学教材审定委员会专家库成员,《中学历史教学参考》杂志特约研究员,国培专家库成员郭富斌老师应邀来我院授课。我院国培学员、部分教师和学生聆听了讲座。  

郭老师为国培学员授课

  

      本场讲座以“寻找有意义的历史课”为主题。郭老师以自己多年的教学经历出发,结合历史教学中的经典案例,认为有意义的历史课应该是有灵魂、有智慧、有热度、有宽度、有生活、有底蕴的历史课,并认为作为一名教师,教学的过程就是与学生分享自己阅读体验的过程;阅读到达那里教学就到达那里,阅读的边界就是教学的边界。  

讲座期间学员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课堂气氛活跃。讲座结束后学员们又积极与郭老师探讨和交流教学经验。【刘亚芳供稿】

上一条:天水市麦积区桥南联中简海龙为我院国培班学员作报告 下一条:天水市第五中学高级教师崔萍为我院国培班学员讲授示范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