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第五中学高级教师崔萍为我院国培班学员讲授示范课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6年03月17日 11:26

316日上午,天水市第五中学高级教师崔萍为国培班学员带来了一场题为五四运动和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的示范性课。  

崔萍老师为国培学员授课

 

老师以 精读细找身临其境五四精神历史意义四个板块展示了五四风雷的全貌;以精读细找史海探究两个板块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辛历程,并根据初中生的理解力与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提出将“历史生活化”的教学理念。

整个课程设计合理,详略得当,重难点突出,精读细找有利于学生掌握基本史实,身临其境史海探究又将历史事件放到了特定的时空背景加以理解,与时代精神相结合,很好地把握了学生的主体作用和教师的主导作用,是一次成功的示范课,对国培学员极具借鉴意义。【刘亚芳供稿】

上一条:西安中学特级教师郭富斌为我院国培学员授课 下一条:天水市第三中学高级教师段纪武为我院国培班学员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