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市第三中学高级教师段纪武为我院国培班学员作报告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6年03月17日 11:20

316日下午,天水市第三中学高级教师段纪武为我院国培学员做了题为“初中历史教师讲课说课能力与技巧”的报告。国培历史班全体学员以及我院部分师生聆听报告。

老师首先和学员们共同探讨了“教师授课时怎样避免枯燥乏味”,他认为一堂好课应以“上课的有效性为核心”,并指出尊师重教的根本在于教师的德和才。在报告中,段老师与学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对学员们在工作中碰到的具体问题和困惑,一一耐心解答。

 

段纪武老师精彩授课现场图

 

整场报告深入浅出,发人深省,课堂气氛活跃。段老师以朴实的语言,阐述了初中历史教师讲课说课应具备的能力与技巧,用自己亲身经历阐释了师德在平时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作用和意义。【刘亚芳供稿】

 

上一条:天水市第五中学高级教师崔萍为我院国培班学员讲授示范课 下一条:天水市第一中学高级教师倪丽霞为我院国培学员授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