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给普通高校城乡低保家庭和残疾毕业生求职补贴审核发放的通知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5年06月25日 16:33

各二级学院:

根据2015年关于给普通高校低保家庭毕业生和残疾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预通知》的文件精神,国家将对2015年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和残疾毕业生,给予一次性1000元的求职补贴。为了做好求职补贴的审核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

我校有就业意愿且毕业年度内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和身体残疾的2015届毕业生。

二、申报程序

申领毕业生需填写《甘肃省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附件1),并提供低保证或本人残疾证、户口本原件(已转出户口的学生提供户籍证明等能证明学生与家庭关系的证明材料)、2015年发放低保金记录等材料及复印件一份。由二级学院汇总以上材料后,于4月10日之前与《2015年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花名册》(附件2)、《2015年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汇总表》(附件3)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一并报送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办公室。

三、工作要求

此次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急,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要认真核查申报人资格,对后经查实虚报冒领求职补贴的毕业生,将责令退回补贴资金,并将不良记录记入本人学籍档案。

附件:

《甘肃省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申请表》

《2015年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花名册》

《2015年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汇总表》

上一条:关于申报甘肃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知 下一条:学术讲座预告:“科·文讲坛”系列讲座之十六:图像中的历史——榆林窟第25窟“藏汉婚礼图”再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