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兰州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6年11月29日 16:02

2016-11-24 兰州银行官网 甘肃中公教育 

一、招聘条件

(一)国家教育部认可的高等院校统招全日制2017年应届毕业生。

(二)二本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能在20177月底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

(三)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法律类、计算机类专业

(四)认可兰州银行企业文化,品学兼优,形象良好,举止得体,具有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沟通能力、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在校期间无违规违纪记录。

二、招聘岗位

客户经理、柜员、信息科技和数据挖掘(工作地点:兰州市区)。

三、工作地点

兰州市区(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兰州市西固区、兰州市榆中县、兰州市皋兰县、敦煌市、嘉峪关市、天水市、武威市、定西市、陇南市、平凉市、临夏市、白银市、金昌市、酒泉市。

四、招聘流程

网上报名->简历评估->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签约

五、注意事项

(一)本行统一采取网上报名,不接受纸质简历。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16121124时。

(二)应聘者应如实填写简历并承诺信息属实,笔试、面试、体检、录用签约等具体安排将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通知,请应聘者务必确保手机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收招聘相关信息。

(三)校园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收取任何相关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兰州银行期待您的加盟!

 

上一条:中石油各大油田2017年招聘情况一览—大庆、新疆、辽河、华北 下一条:近期“铁饭碗”招聘3000余人信息汇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