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开展迎评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8年03月23日 08:15

为迎接即将到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我院特邀请联系我院年级的教务处处长雍际春(14级)、组织部副部长陈俊亮(15级)、宣传部副部长石峰(16级)、人事处副处长汪玉峰(17级)等四位处级干部以及我院副院长赵世明,于2018322日下午300分别在2号教学楼的121504512516教室参与我院学生的“迎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并做了辅导报告,班主任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辅导报告重点围绕学校、学院发展现状和特色,我校迎评工作动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概念、重点和注意事项,我校审核评估的工作方针、正确面对评估等进行辅导讲解,希望同学们一定要了解学习评估、信心满满迎接评估、精神饱满参与评估,展示我院学生风采。

雍际春处长以诙谐幽默的方式举了诸多例子为大家讲解了评估期间需要注意的地方,提出本次评估的特点是进现场,还从我校的培养目标、校规校训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雍际春教授评估辅导现场

  

石峰副部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即将来我校进行审核评估的专家的个人信息,然后讲解了评估的主要项目,预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及不足之处,最后从纪律方面对各位同学做出要求。

石峰副部长评估辅导现场

  

汪玉峰副处长首先为我院学生解读了《教育部关于加强师范教育》的相关文件,然后就审核评估动态1期和2期的内容进行了讲解,最后围绕同学们大学四年的学习,从职业规划的角度进行举例讲解。

汪玉峰副处长评估辅导现场

  

我院赵世明副院长主要从提高认识正确面对评估、评估知识、我校评估方针、日常习惯等方面做了讲解。

赵世明副院长评估辅导现场

  

      辅导报告之后,班主任和学生继续进行开展主题学习活动。

  

我院部分教师和学生认真聆听

   

我院师生认真聆听了他们的辅导报告。相信本次活动之后,我院学生对评估、对学校和学院围绕评估所做的努力都会有较为深入的了解,将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评估、参与评估,为评估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郑霞供稿】

上一条:我在芝园的一天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2017级迎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