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2015年寒假学生工作安排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5年02月23日 16:53

 

  

一、 请各班召开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务必强调各位同学在寒假的人身、交通、财产安全,如要外出打工切记小心谨慎。

二、请大家假期中自行登录校园网查看成绩,2月28日与3月1日有公共课补考、3月7日与3月8日有专业课补考,请需要参加的同学按时参加。

三、下学期2月28日与3月1日开学报到,请各位同学自行到4号教学楼217学生会办公室办理注册手续,注册时须同时上交寒假作业。

四、寒假作业:

1.12级、13级、14级必须完成《形势与政策》个人体会文章两份,要求必须方格稿纸、手写、每份不少于3000字,该作业对应2014—2015年度《形势与政策》学分。过期不候!

选题:①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②文化繁荣与创新

2.13级、14级还必须完成以下三项作业中的一项:

(1)“寒假社会调查报告”,A4打印版,要求有封面、摘要、关键词、正文,可加图片。格式如下:

封面

历史文化学院2014—2015寒假社会调查报告

您自己拟定的标题

姓名:

班级:

学号:

首页

[摘要]就是全文的中心观点。

[关键词]主要论述的词语

正文(可插入图片)

必须打印

建议内容:挖掘家乡的文化遗产

要求:认真观察生活中的各种器物,挖掘家乡的文化遗产,思考文化遗产的传承与创新。

(2)阅读史学经典名著一部,撰写读书报告一篇,要求方格纸、手写、3000字以上。可参照历史文化学院网站推荐书目自选一部作品。

(3) 制作一个手工作品。请附以下资料:使用材料、创意说明、推广价值。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寒假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