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五)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7年11月09日 18:05

根据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计划安排,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于2017119日下午4302号教学楼504教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全体教工、学生党员共2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小弟书记主持。我院联系校领导、副校长安涛教授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生活会。

首先,我院直属党支部孙小弟书记就安涛副校长的到来表示欢迎。

其次,我院晏波副教授作了题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的第三次党课。晏波博士分别从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动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等五个方面对文化自信的含义进行了阐释。

他的讲授,内容丰富、言简意赅,全体党员兴致勃勃,学习氛围浓厚,受益匪浅。【宋艳霞供稿】

上一条:天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党委统战部部长崔亚军研究员来我院作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