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会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7年05月08日 18:22

  201758日下午3时,历史文化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政法学院刘建军副教授作题为《学习习近平总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报告,报告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孙小弟主持。学院领导孙小弟、杨小敏,系主任晏波,分团委书记王睿颖、辅导员郑霞,办公室主任宋艳霞出席。

 

 

政法学院刘建军副教授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思想的形成的时代背景、基本内容及内在逻辑和“五个鲜明特质”等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做了全面而深入的阐释。 

 

政法学院刘建军副教授作报告现场

 

刘建军副教授的报告图文并茂,浅显易懂,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深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与会人员学习认真,积极主动,气氛活跃,效果良好。【宋艳霞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五)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分工会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会员代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