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孙小弟书记给我院全体党员讲授第一次党课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6年06月16日 17:02

2016616日下午3时在行政楼118会议室,我院直属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主讲人孙小弟书记为我院党员讲了第一次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解读。我院党员共22人参加。

 

党员同志们正在认真听孙书记讲授党课

 

在讲课中,他首先重点阐述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出台背景、12个方面的内容及概括,并结合“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谈了现阶段学习《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现实意义。第二,讲了党的纪律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三,讲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与《准则》、《条例》的关系。第四,讲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并给毕业生党员从做人做事等方面提了要求。与会党员学习认真,积极主动,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最后,副院长陈于柱同志对本次党课作了总结,他指出开展此次党课学习对提升、推进我院工作效率很有必要,并倡议全体党员要将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要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从自身实际出发,要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做合格党员,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孙小弟、宋艳霞供稿】

窗体底端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举办“爱国主义与国家安全”报告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