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5年12月07日 13:32

  

【孙小弟报道】2015127日上午十时,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在行政楼310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应到党员人数20人,实到17人,因事请假3人。会议由书记孙小弟主持。

首先,孙小弟书记宣布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程序及要求。

其次,按照程序及要求,依次由拟发展对象张黎、安婷婷、王红丽、高晓军、王红艳等五名同学谈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班级表现,学习、生活情况,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等方面的情况;入党介绍人介绍情况;其他正式党员发表意见;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拟发展对象审查情况及向党员、群众征求意见情况;之后,有表决权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

第三,孙小弟书记宣布了投票表决结果,在对新发展五名预备党员表示欢迎与祝贺的同时,他代表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对他们从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行动上入党;在大是大非面前要站稳立场;在利益面前要先人后己;在做人方面要保持共产党人的高尚情操;在做事方面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第四,新发展五名预备党员进行了表态。

上一条:关于十八届五中全会宣讲活动报道稿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