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李淳一行赴历史文化学院调研督导工作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20年05月28日 16:27

  2020年5月22日下午3:00,学校纪委书记李淳一行四人赴历史文化学院调研、督导党建及学院中心工作。

调研会上,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许晶敏汇报了上半年学院党建重点工作,主要汇报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上级党组织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四抓两整治”活动推进情况;“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等。

陈于柱院长从疫情防控、科研工作、教学工作、学院的整体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就业工作等方面向李书记进行了汇报,并从工作作风、引进人才、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学院目前面临的一些问题和困难。

    

调研督查现场

调研督查现场

  

调研督查现场

最后,李书记与我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肯定了我院的整体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在党建工作方面,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尤其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二是一切工作要坚持三个导向,即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三是要加强班子成员的团结和协作、带好队伍,要增强学院领导班子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做到和谐发展。

李书记一行现场查阅了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四抓两整治”活动、“谋深做事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三会一课”等方面的实施方案、工作台账、会议记录、学习笔记、新闻报道稿等相关党建材料。

李书记来学院调研督导工作,为我院党建及各项工作明确了方向、指明了思路。我们要以此次调研督导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全面推动历史文化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供稿:郑霞,审稿:许晶敏】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陈于柱院长一行赴张川县博物馆参加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并举办讲座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