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历史学1班赴宝鸡见习考察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5:53

  

20191019日至20日,天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18级历史1班(创新人才班)根据培养方案的相关要求,由18级历史1班班主任韩蓓蓓和办公室主任宋艳霞带队,组织班级外出见习,参观了宝鸡法门寺、乾陵及中国青铜器博物馆。

19日上午9点,全班同学参观了被誉为“世界第九大奇迹”的法门寺,参观了释迦牟尼佛指骨舍利铜浮屠、八重宝函、银花双轮十二环锡杖等佛教至高圣物,领略了法门寺珍宝馆的风采。19日下午2点,赴乾陵考察,参观了无字碑及乾陵山脉总体概况,大伙儿不约而同地爬上乾陵山顶,尽兴而归。20日上午8点,全体师生前往中国青铜器博物馆。参观了青铜器博物馆的四个部分——青铜之乡、周礼之邦、帝国之路、智慧之光。宝鸡文理学院的志愿者们为我们详尽地讲解青铜器的相关知识,让全体师生领略了青铜器的纹饰之美、造型之美和先民的智慧之美。

  

见习现场

见习现场

见习现场

见习现场

见习现场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打开了思路,是一次有意义的难忘的专业见习活动。【供稿:韩蓓蓓,审核:贾迎亮】

 

 

上一条:学校党委常委马超同志来我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马瑞映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