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5日 15:06

 

20191024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504教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要围绕调查研究找问题,条例规章找差距。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宣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按照学院确定的研究内容,就学院党的建设、意识形态、人才队伍建设、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四个方面的工作存在的问题,原因,解决的措施进行交流。党支部书记吴江峰就学院党的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指出党员发展、支部换届、标准化建设、作风建设等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院长陈于柱说我院高学历高层次人才缺少,不能够满足现在的发展需求。希望继续以诚待人引进人才,积极向现引进的人才学习,学院自身也要注重人才培养,树立人人成才的意识。院长赵世明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工作方面从学生资助、社团、校园文化建设、学生自我管理分别指出学院学生工作的问题,并表示今后会加强班干部班主任培训,增加文体活动,做实社团,充分发挥社团导向作用,建立责任制。

党员大会现场

党员大会现场

党员大会现场

会上,书记吴江峰带头找差距,他说,要以党章为纲、以《准则》为绳、以《条例》为戒,全体成员按照文件精神从自身各项找问题,做检视问题清单。对学院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师生观看一部红色教育纪录片,继续学习笔记的学习,开一堂形势与政策专题课。

这次会议是在主题教育工作下的对学院内部找问题找差距的一次主要会议,它指出了现阶段学院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其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将会为学院今后各项发展工作做出重要指引,促进学院工作质的提升。【供稿:刘亚芳,审稿:吴江峰

 

    

上一条:陈于柱院长一行赴中国历史研究院调研考察 下一条:党委常委马超教授以“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做好高校服务地方的大文章”为主题的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