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无名岛》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5日 08:58

    20191024日历史文化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在4J610教室观看影片《无名岛》。

    讲述了1958年秋季,退守台湾的蒋介石部队仍然时常滋扰福建沿海地区,其中一名为“太成”号的蒋军登陆舰在进犯大陆时被我人民解放军海军鱼雷快艇撞沉。敌舰长吴约翰等人侥幸偷生,游到无名岛北岛上等待救援的事件。影片视角独特,将斗争矛盾集中在无名岛这样一个有限的空间中,但却最大限度的表现了海防前线敌我斗争的残酷与激烈,将军事斗争与政治斗争结合起来,使解放军指战员机智勇敢的形象与昂扬、乐观的风貌在这种斗争中得以展现。 

 

观看影片现场

观看影片现场

 

   观看电影旨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突出体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以及走向胜利的必然性,进一步加深党员干部的爱国情感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勇于进取的精神!【供稿:刘亚芳,审核:吴江峰】 

上一条:党委常委马超教授以“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做好高校服务地方的大文章”为主题的党课 下一条:学校党委常委马超同志来我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