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马超同志来我院调研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9年10月23日 14:36

     20191023日上午10点,学校党委常委马超同志来历史文化学院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历史文化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组织员参加了调研会。

首先,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江峰同志汇报了历史文化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并对近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马超同志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历史文化学院各项工作按照学院安排部署进展顺利。

会上,马超同志与我院相关领导针对“检视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他提出主题教育活动检视问题要准、要实,要落到实处,必须与历史文化学院的实际相结合。

  

调研现场

  

最后,马超同志就学院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学科和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教师关注的民生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特别是对下一步检视问题做好问题清单给予了指导,同时对已经发现的可以解决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让师生看到整体效果,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做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供稿:刘亚芳、审核:吴江峰】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影片《无名岛》 下一条:2018级历史学1班赴宝鸡见习考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