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推进会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9年10月11日 09:21

    2019年10月10日下午,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在二号教学楼504教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江峰同志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集体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江峰同志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109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精神。特别是省上巡回组反馈学校的意见和学校党委书记李正元和校长安涛对各中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提出的要求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

推进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肯定了在学习教育阶段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调查研究做了安排部署。学院直属党支部将根据学校对中层处级干部、党员和教师、学生提出不同的要求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持续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员工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动性、积极性,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最后,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江峰同志就自己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阶段的心得体会《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的建设的伟大工程》,以讲党课的形式向全体教职工和党员做了交流和总结。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事关统揽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只有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做到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党的政治领导、提高政治本领、严明政治纪律,才能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确保我们党永葆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供稿:刘亚芳,审核:吴江峰】

上一条:畅叙校友情 甲子祝华诞 下一条:科技考古研究院青年副研究员张萌博士来我校做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