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又石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全弘哲教授一行莅临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9年07月16日 18:48

2019715日下午5时,韩国又石大学孔子学院、又石大学丝绸之路映像研究院院长全弘哲及其一行莅临天水师范学院,与历史文化学院、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的师生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交流现场

  

全教授以“丝绸之路与韩国之间的交流”为主题,以中国、哈萨克斯坦、阿富汗、黑海、韩国、日本等地出土的金冠、短剑、来通、琉璃杯、日月纹为例,为我们讲解了丝绸之路上的历史文物及东西方之间的文化交流,生动精彩,引人入胜。报告会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

最后,天水师范学院历史文化学院院长陈于柱向又石大学孔子学院院长全弘哲赠书并合影留念。【供稿人:韩蓓蓓,审核:陈于柱】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七届全国高校历史学专业本科生教学技能比赛”中获奖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清水县抗日救亡运动纪念馆开展“重温红色经典、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