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建设年”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5:38

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部署,“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我院党支部对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高度重视,先后召开支委会、党政联席会、动党员大会和全体教职工大会层层动员部署,并按照《甘肃省事业单位党支部建设标准化手册》,认真对照7个方面的建设标准34个环节进行了对标自查,建立对标达标工作台账,梳理问题清单,提出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期限。目前,我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通过动员学习,提高了思想认识。

通过我院党支部的集中动员学习,我院全体党员积极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理论学习,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思想认识,能以身作则,做“四讲四有”的人民教师和共产党员,能把“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价值要求落实到一言一行上,做合格教师和合格党员。

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更加标准化,责任担当意识增强。

我院党支部书记以身作则,强化支部班子政治、业务学习,指导支委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班子凝聚力显著增强,支部战斗力得到提升。

通过对标自查,梳理问题清单,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

我院党支部对照7个方面的建设标准进行了认真对标自查,找准差距和短板,梳理问题清单,制定达标措施,将按照对账销号的办法,达标一项、销号一项,进一步加快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步伐,促进了教学科研等中心工作,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供稿人:吴江峰】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取得阶段性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