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取得阶段性成效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9年05月24日 15:36

近一月来,按照《天水师范学院深入开展“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我院先后召开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制定历史文化学院活动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按计划稳步推进,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的基础上,顺利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一、思想理论水平明显提升,通过两次较为集中的动员、学习,广大教工能以主人翁的态度从讲政治、谋发展的高度积极参与,谋深做实,自觉投身到作风建设年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二、责任担当意识明显增强,学院“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能发挥头雁作用,按《方案》时间节点要求,认真排查,查找出干部作风、教师师德师风,学生学风方面的主要问题,建立了整改台帐,责任到人并明确整改措施和期限。

三、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目前学院集中力量争取申报中国史硕士点和一流学科申报工作,为学院下一步发展做准备,全院教职工谋深做实,真抓实干,以过硬的作风不断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供稿人:吴江峰】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建设年”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下一条:著名敦煌学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兰州大学郑炳林教授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