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标准化建设和作风建设年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阅读量:发表时间:2019年04月19日 18:25

   为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高质量开展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调动干部教师队伍积极性,提高干事创业精气神。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以天师院党委发【201911号《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天水师范学院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天师院党委发【201914号《中共天水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天水师范学院深入开展“谋深做实争先进位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指导,制定了活动实施方案,并于2019419日下午2:302号教学楼504教室召开了学院教职工大会,就学校正在进行的两个建设活动进行了学习动员,并对学院下一步活动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启动仪式由陈于柱院长主持,全院20余名教师和10余名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中,我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吴江峰同志向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传达了活动开展的意义,使与会人员明确认真负责、务实高效、勇于担当、廉洁从教、争创一流对自身工作的重要性。他分别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四个阶段、七个方面和作风建设的四个步骤、指导思想、六个基本原则、四个重点任务、四个步骤、四个要求出发进行了安排动员,并将推进实施,不断促进学院的发展,同时也是为学校60周年校庆的顺利开展做好铺垫。

最后,陈于柱院长将王振宇先生所赠墨宝移交与吴江峰书记,此次活动使我院作风建设年有一个好的开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党员干部在会上纷纷表态发言,要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立足本职,敬业奉献,把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成效转化为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顺利稳步开张的实际行动,不断转变作风,持续整改用力,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启动仪式

   

【供稿人:宋艳霞  龚昭燕  审核:吴江峰  图片来源:历史文化学院直属党支部】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甘肃省中国史一流学科学术工作坊”成功举办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积极关注探索服务天水经济社会发展新方向——天水市政协副主席王振宇应邀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